close

WD-S12TPPC.jpg

一早就打電話給上次幫我裝冷氣的電氣行,跟他說我要換洗衣機,哪一台較推廌

 原本老闆跟我推廌LG 蒸氣滾筒洗衣機(洗脫烘) WD-S12TPPC ,不過價位太高了...

折扣後$49000元...還是超出我的預算,而且烘對我來說好像不太會用到,之前家裡有一台乾衣機也是都沒在用...還放到壞掉一一"

 

WT-158VG.jpg 

後來老闆又跟我推廌LG DD變頻直驅式 洗衣機 WT-158VG,這台的價位還能接受,折扣後$22000元

不過我有查了一下PTT,鄉民對LG評價很兩極化悠嘻猴060.gif...

我跟老闆提出這個問題,老闆說他推廌給我的一定是好的,他還說網路上說的那台是舊機種,現在這台是最新機種,要我不用擔心

本來我是想要買國際牌的,因為一直以來家裡的家電大部份都是用國際牌的,不過老闆說國際牌和LG的他比較推LG,

於是在老闆一再的推廌下,我還是決定買LG了,當然...我買的是直驅式的囉!悠嘻猴030.gif

 

既然這位冷氣行老闆是我們大大樹的老闆娘介紹的,那我就信任他囉~~哈哈

 

等我用過後,再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吧發光眼.gif (好像在當白老鼠....=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