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南投,去拜訪了兩位十幾年沒見的老師,一個是國小的訓導主任,一個是四年級的班導。從畢業後一直和這兩位老師保持連繫,只是一直沒機會回去拜訪過他們。

訓導主任已經退十一年了,在我的印象中是非常嚴束的人,記得以前,每個人只要看到他,就躲的躲、閃的閃,深怕被他給遇上,可以想像他是多麼的可怕吧~呵呵,可是說也奇怪,訓導主任在我的心目中,卻是我的偶像耶~~至於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記得主任的穿著千篇一律是黑色的西裝,頭上還擦滿了髮油,所以只要主任一從你身邊經過,就會聞到一股很濃的髮油味。

而四年級的班導,剛好就住在訓導主任家附近,老師一聽到我來找他,馬上從學校趕回來,讓我好感動哦~~因為這位老師只帶過我們這一班後就沒再當導師,之後就轉為科任老師,所以我們這一班在他的印象中非常深刻。

我們聊了兩個多小時,結果,我從老師的口中發現,原來我是唯一和他們連絡的學生,而且還去拜訪他們,呵呵

歲月真的不饒人,腦海裡的兩位老師,如今也經不起歲月的吹殘,和當初的印象中大不相同了~~

不過那中氣十足的聲音倒是沒變,我真的很想念惜日的老師,如今終於見到他們,心裡感到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