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為了我的那台機車,真是氣到不行。

每一次停紅燈就給他熄火,去給機車行看了好幾次,老闆說好像是什麼數質太慢,調完後就不會熄火了,可是過了一陣子又開始了。最近更是離譜啦,騎到一半還會突然熄火(粉危險捏),真是氣爆了,老公每次騎我那台機車,就會說你到底有沒有去給車行看過啊,怎麼越來越誇張捏.....(我哪知道呀)

昨天又再次去給車行老闆看,老闆說又熄火了哦,我這次就問是不是什麼地方壞掉了啊?

然後老闆就問我:「你的瀘網有沒有換過」瀘網?那是啥?我哪知道啊....

老闆說你都沒換過哦,唉呀,我忘記幫你檢查你的瀘網和火星塞了......正常的話,騎6000公里就要換一個瀘網,而我的motorcycle已經兩萬公里超過了連一個也沒換過,老闆大人啊~~~~你怎麼會給他忘了捏,害我一直飽受熄火之困擾捏,我一個女人家,哪會知道要換什麼啦@@
老闆又說,火星塞正常是一萬公里要換,也就是說,我一直讓我的motorcycle處在惡烈的環境中捏

我可憐的小綿羊,我每天都要靠他跑來跑去捏,昨天一口氣換了好多東西,機油、齒輪油、過瀘網、火星塞,這些東西換完後,就不會熄火了,真是太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