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孩子們學校的園遊會,姐姐之前買了一百五十元的園遊卷,弟弟買了一百元。

原本我該是跟去看看的,但不巧我今天有課上,所以就沒去了,等他們下課,我去接他們,不過弟弟好像表情有點不悅,我問他不開心嗎?弟弟回我說,沒有啊,之後就回家了。

到了晚上,老公回來,他和孩子們在聊園遊會的事,我就靠過去聽,結果弟弟竟說著說著就哭了

我問他怎麼了,他一直哭,不說就是不說,後來在我的柔情攻勢下,才知道,他說他的錢錢帶太少了,他都沒有玩到,我就問他想玩什麼,他說他想要玩撈球球,但是錢錢花完了....

然後我就問他,那帶你去夜市玩好不好,弟弟又說不要,他說那裡人很多他不要....然後我就問,那不然媽媽買回家來放在浴室給你在家玩,這樣都沒有人會 看你,好嗎?弟弟又說,那不是要花很多錢嗎(龜毛的小子),我就說,你想不想玩嘛,要的話媽媽去找看有沒有在賣,買回家給你玩,好不好,最後弟弟說,他要...真是的,我可是說了好久,他才笑的@@,這小孩,真的是吼....

早上我跟兒子說,媽媽找到了捏,過幾天就會寄來了,這時候女兒聽到,就問買什麼,我就講給她聽,女兒聽完說,她覺得好無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