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坐遊覽車去七股鹽山玩,這是我第一次去那裡喔,不過我們家的寶貝女兒在上一次學校的戶外教學有去過了,但還是挺鮮的,因為這次都是跟教會的朋友一起去的

站在車道的走廊上的那位就是我們這次的領隊,她很可愛哦,雖然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但是非常的有青春活力,非常適合帶領小朋友~哈哈


這是我們家的寶貝啦,女兒她的表情有些不自然,因為她說”我不要拍啦”




我們一到目的地,就先去了台灣鹽博物館,那裡有好多介紹關於鹽的資料,真的很多哦!而且,還有解說員跟我們做詳細的介紹............但是我都沒有注意在聽(金害)


挑鹽實戰體驗!!!是一百公斤的鹽哦(其實是假的~哈哈)


這是以前的剃頭店的椅子


大人20元,小孩10元(差好多呀)


各式各樣的鹽,真的好多喲~*


就是這個”山”,這就是鹽山啦,整坐山都是由鹽所堆起來的,超酷的喔^^


兒子說”風好大哦~太陽好大哦~鹽山好高喔~”我可以可以帶一點鹽回家做紀念


三個小帥哥的合照,最左邊的那個小子是我兒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