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寶貝Ray又病了

星期六那天我們去七股鹽山,到了那裡,每個人都一定會買一隻鹹冰棒來吃吃,當然我們家這兩隻也一樣,不過事實上他們兩個是不太能吃冰的,因為有過敏性的氣喘,所以都要很ㄍ一ㄥ,但是都到了那裡了,而且每一個小朋友人手一隻冰棒,他們兩個臉就臭得哩,我和老公想想那天的天氣挺熱的,應該還好,所以就給他們買了。

他們吃的超級開心捏,因為非常難得有吃到冰冰的東西,在一般的小孩眼裡,冰棒、冰淇淋都是很平常的東西,但在我們家,是一個非常桸有的~哈哈,當然啦那天一回來就是先吃藥了,我怕他們會突然給他病了....Tina我是比較不擔心啦,因為她比較大了,身體算是有顧起來,至於Ray就很擔心....果然,隔天就給他病了

昨天Ray狂吐,一直無法進食,連喝個水也吐,吐到他的胸口都好痛,今天幫他請了病假在家休息。

唉~吃了冰就變這樣,我就跟Ray說,你看,不是媽媽不疼你,不給你吃冰,因為你的身體就是不行,你看 現在因為吃了冰,結果不舒服了,然後老公就說,你兩年之內都不能再碰冰了啦>"<,然後Ray就用很無辜的眼睛看著我說,我知道了啦,我不敢再吵著要吃冰了

可憐的孩子,媽媽秀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