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胃真是超不舒服的啦.....

昨天本來是很累了,早早十點半就去睡覺,結果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胃一直悶悶的,是餓嗎還是痛呢不知道啦........就是感覺像餓像痛又有點想吐(好複雜呀~)

後來我就到客廳看電視,看到老公忙完要去睡覺了,發現我竟在看電視,就叫我快去睡,然後我又回到房間睡覺,可是還是一樣翻來覆去,然後老公就問我在幹嘛啦,是不是因為晚上跳舞的關係睡不著,這樣的話我不准你晚上去上課了(才不是這樣...)

我就跟老公說,我有去看醫生,醫生說我胃潰瘍,結果老公一聽到竟博然大怒,很大聲的罵我....,說我都不懂得照顧自己,不按時吃飯,一直在打電腦,痛了也不去看醫生,搞到變胃潰瘍...

那時是晚上一點多了捏,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和老公在吵架...結果我被限制上網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