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喜之日,爺爺奶奶已經八十歲了,他們仍然有一個健康的身體,這是一件非常值得高興的事

爺爺奶奶生了六個小孩,我爸是排行男生第二,上頭有一個哥哥和兩個姐姐,下有兩個弟弟,這樣算起來我們家族也是一個大家庭捏
我們還請了攝影師來幫我們拍家族照,希望照片趕快洗出來



除了蛋糕,當然免不了”辦桌”了啦,這桌坐的都是長輩,我爸也在裡頭捏,哈哈



這桌坐了我的二姑姑和他的女兒,還有大伯和小叔、小嬸還有...忘了@@



這是第三桌,是哥哥姐姐們,還有大伯母和姊夫還有隔壁的嬸婆吧(應該是!?)



這桌就是我坐的那桌啦,是我媽還有奶奶和姨婆,姨婆是奶奶的兄弟姐妹中僅剩的一個,其他都過逝了就只剩這位妹妹,他們的感情真的很好喔!

今天很有趣哦,因為爺爺奶奶都是吃素的,所以菜色當然也是素的,我們家的那兩個寶貝,因為沒有吃過素食的辦桌,我沒說他們完全沒發現那是素的,一直到我兒子突然說了一句,媽媽:「為什麼這些肉吃起來的味道一樣,都好像是同一種肉,我就跟他說,因為那不是肉,我們吃的都是素的,結果我女兒聽到就很驚訝說,真的嗎這些全是素的,我怎麼都吃不出來...

可見現在的素食料理做的多麼的逼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