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娘家,我們安排了一天坐高鐵去台北玩,當然我最愛的媽咪也一起去囉!
這是我們在出發前拍的照片,是在台中的高鐵搭乘站裡拍的。


媽第一次坐高鐵,她整個超興奮的,一直說怎麼這麼好坐呀,還說下次要帶老爸一起坐~哈
一路上我們一直聊天,聊到台北捏(我們是超有話聊的一對母女)


看一下我們像不像捏^^,媽咪跟我一樣都是白白的皮膚~



老公跟我們坐同一排,是跟ray坐,老公看起來好黑哦,因為前一天在劍湖山玩海浪晒黑了,不過我沒晒黑,因為我沒下水玩~哈哈



今天都是大家的第一次,因為全家只有我坐過高鐵~哈
快樂的假期,尤其是跟媽咪同行真是太幸福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