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送完tina上學後,回到家沒多久,聽到電話聲,響了又斷響了又斷。

後來我一上樓,老公就說是tina打來的,我問老公tina打回來做什麼?老公就說,不知道,剛剛是ray接的,說他的錢一直被吃掉,然後就又斷了,我剛接的時候也是聽到他一聲「喂」就斷了。

 

然後老公就要我去學校看看是什麼事.............

 

我就說「不用吧,一定是忘了帶什麼,如果真有什麼事就會再打來的」,結果老公就要我去tina的桌上找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忘了帶的,要我帶去給她   ~~~~~~~~(我哪知道忘了帶什麼啦)

 

難道孩子忘了帶東西,父母就一定要幫他拿到學校去嗎,都國中了不是嗎?

 

每次都這樣,忘了帶東西就通電話打來我就要宅配到手,為什麼都不把該帶的東西準備好呢?那準備書包是在幹嘛的

 

每次只要老公知道孩子忘了帶什麼帶電話回來,就一定會叫我送過去,真的是很煩捏,小孩是這樣寵的嗎?還是你覺得我就是在家閒的發荒,專門來送東西的逆 = =

 

更氣的是老公的理由竟是,我是在找機會讓孩子知道你在關心他= =(是這樣嗎?...難道我平常就不關心嗎?)

 

結果早上竟為了這個跟我鬧脾氣,搞的我自己也不是很不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