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tina要提早到校,所以比平常更早起床準備早餐,昨天又沒睡好的情形下, 精神狀況真的是不太好。

 

送完tina上學後,接著打理ray,愛賴床的ray是我早上最頭痛的事了。好不容易把ray也送去學校後,剩下的就是老公了,待老公吃完早餐出門上班,我也就輕鬆了。

 

平常我是不會去睡回籠覺的,不過今天真的覺得好累哦,昨天在上瑜珈課時,也不停的打咳睡,於是就去床上躺了一下,本來是想瞇一下的啦,沒想到醒來時竟然已經十一點半了 真是令我吃驚呀~

 

醒來後整個暈暈沉沉的,我想大概是睡太久了~呵呵

 

今天的我真的是變成一隻愛睡的小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