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girl是不是個個都很妖嬌美麗呢

他們是我最愛的舞伴們^^

 

今天是我們肚皮舞團的慶功宴,上個月我們去高雄參加肚皮舞的比賽得到了第三名的好成績,因為一直排不出大家可以的時間,所以才拖到今天才有機會大家一起聚在一起吃飯,不過呢 可惜的是相片裡唯獨缺了泠泠一人...

 

今天我原本是要前去和大家會合的,但是被我那兒子一搞,真是把我的行程都亂掉了 

 

中午從教會聚會結束後,回家家已經是一點了,在吃完中餐後,又得趕著帶tina去上鋼琴課,上完課已是三點了,回到家,幫ray看完功課後,本想提早去準備晚餐,唯知道,這時ray才說他有一個報告要做,一看才知道是要做自然小書....我咧....

 

於是老公要我幫他找資料,因為以前tina也曾做過這樣的小書,也是我幫她做的(現在的小學生功課怎麼都這樣啦一.一,根本是給家長找麻煩),然後老公就要我幫忙ray把小書完成,這一忙就忘了時間了...因為關係到成績,當然馬虎不得...

 

不知過了多久,當我抬頭一看,才發現已經五點了@@......小書才做到一半捏.....

聚會的時間是6:00,這....我還要煮晚餐......我快瘋了,可以想像的是,如果這時的我丟下他們,然後去參加聚餐,一定會被罵到臭頭的

 

最後,我下了一個決定...忍痛撥了一通電話給老師,跟老師說我沒辦法去了

嗚嗚...這是人家第一次的聚會,而且是慶功宴捏!!!!

 

結果我缺席了......

可惜,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家人有需要時,我還是要盡量配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