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ple0227.jpg 

很久沒上楓谷了,不過這次換我被遺忘了...

 

在楓谷這麼多年,跟我最久的朋友,如今也離開了嗎?

 

(我也不知道捏!)

只是今天突然想到我好像很久沒上線看看了,上線後...我卻發現....

公會被退了....我也被刪好友了0.0

不過我想是因為我太久沒上了吧!(其實也是人之常情啦...)

 

但也有可能是對方好友滿了0.0...大概吧....

 

雖然現在的我不太能像之前那樣那麼常上線了,會被遺忘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只是.....心情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