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tina下課後,聽到一件晴天霹靂的事情…

 

tina:媽媽我你說,你不要跟爸爸說…

我:是什麼事?你說說看…

tina:你一定不要跟爸爸說,不然我不要跟你說…

我:你先說看看.......一一"悠嘻猴106.gif

tina:我...在學校幫同學作幣,被老師抓到........不安.gif

我:我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是............ 蝦米!作幣! 悠嘻猴103.gif  

tina:我以後不敢了啦,你不要跟爸爸說悠嘻猴032.gif

 

我:你怎麼那麼傻瓜,傻到幫人家作幣,你鎮知道作幣跟幫人家作幣是一樣的嗎...@@"

 

說真的,我很無言.......心想,我的孩子怎麼會樣傻,他說老師要他寫悔過書,我跟他說,應該要寫啊,作幣當然要處罰啊@@

 

不過,我要跟孩子的爸說嗎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