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4.jpg

今天是我們分會的教友大會,所以今天分會也準備了食物,要在聚會結束後大家一起吃飯,昨天我上訓練會議的課程時,有聽到說有些人在今天會帶電鍋去幫忙煮飯,於是我也打了電話問,是否需要帶,結果是不需要了,因為已經有請幾位姐妹帶過去了。

 

今天教友大會後的婦女會課程中,,那位我們眼中的×姐妹發言了,我很認真的聽他說,因為昨天的課程中其實有一點是要告訴她某些話,我們也衷心的希望她能了解我們的用心,然後她說了很長的段話(我完全狀況外,聽不懂她在說什麼)悠嘻猴071.gif

唯一聽到的是:『我昨天晚上接到了一個很大的考驗,會長要我帶電鍋到教會(帶電鍋是考驗?…啥?)但我還是克服了這個考驗把電鍋帶來了…』

頓時,教室內的人全笑翻了噴水.gif,帶電鍋是一項考驗嗎....百思不解.......囧"

 

本來我還在想,她是不是因為昨天的課程有所領悟,結果...好像沒有...XD悠嘻猴020.gif

 

感覺她只是為了說話而說話而已,連她自已在說什麼都不太清楚  悠嘻猴06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