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07.jpg 

明天是我的生日,今天老公特地請假帶我到王品牛排吃飯為我慶生

因為明天老公的行程很滿沒辦法當天請假,所以提前一天為我慶生...悠嘻猴002.gif

影像008.jpg 

這是我點的生菜棒沙拉

很清爽,尤其是那個醬 味道真好^^

影像009.jpg

 這是老公點的海鮮生菜沙拉,醬汁的味道很特別喔...不會形容

不過 那個橘子好甜>///<...跟老公要了一個吃 超好吃~哈哈XD

影像011.jpg 

麵包...這就是很一般的雜糧麵包和可頌

影像013.jpg

不過沾上他附的醬料就很不錯,不過那醬料是什麼我還真是吃不出來捏...

看起來很像鮪魚醬,但吃起來又不是...總之還不錯吃啦^^

影像010.jpg

這是我的酥皮玉米濃湯

影像015.jpg

口感其實跟外面餐廳差不多,不過不較濃郁就是了

 影像016.jpg

嘿嘿..這很特別哦,這是老公點的鮮蝦蕈菇濃湯...

服務生說在品嘗前先分別吃兩種不同的口味,之後再把咖啡色的湯汁倒進另一碗

至於特別在哪呢...那個綠色的湯其實不是湯,是茶碗蒸...哈

口感很好哦發光眼.gif

影像017.jpg

主餐來了....台塑牛排

 肉質...好軟...好好吃哦>///<

我想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排了悠嘻猴090.gif

不過...好大一塊@@ 一人吃...好撐...囧"(吃不完通通給老公吃~哈哈)

影像018.jpg

這是牛排附的蔬菜...原本我以為那兩塊黃色的,是水蜜桃...

結果是蜜地瓜...好難吃的蜜地瓜一一"

兩兩顆黑黑的是梅子...配牛排吃嗎?不知道捏..我有夾著牛肉一起吃...可是怪怪的~哈

大概是去油膩的吧

影像020.jpg 

另外又附了蒜片...我一片也沒用..不想要嘴巴臭臭的~~~可是老公連我的份也一起吃光光悠嘻猴060.gif

影像021.jpg

餐後水果...有三種,一種是哈蜜瓜(被我吃掉了)一種是梨子,再來是西瓜

服務生說,要先從右吃到左會最為美味,第一口哈蜜瓜..好甜很好吃^^

再來的梨子...不怎麼可口 有點酸@@ ,我直接跳過吃西瓜...哇~甜~哈哈

所以說...甜→酸→甜,這樣才會吃到最美味嗎~呵

影像022.jpg

甜點...我點的是法式烤布蕾~我最愛的甜點

用貝殼裝的耶 很美哦

影像025.jpg

上面有一層脆脆的焦糖,加綿密的布蕾,真是人間美味呀~哈

 影像023.jpg

老公點的是芒果金字塔

這個...是不算難吃,可是爆硬...@@

像冰不像冰 像慕斯不像慕斯...到底是什麼 不知道,總之...

芒果味很濃就是了

影像026.jpg

飲料我和老公都是點蘋果冰醋,很好喝^^

影像027.jpg 

餐後還很貼心的附上兩顆薄菏糖....味道不錯哦,不是很嗆的那種薄菏味^^

 

今天真是飽餐一頓啊~~

 

這一頓吃下來真是不便宜呀

一個人1200,加上服務費~~

呵呵老公您破費了>///<

 

......................題外話.............................

來說個小八掛吧

我坐的位置的正前方,坐了一對老夫妻,他們好像是VIP的樣子

其中的那個夫人,一直嫌東嫌西...一下嫌魚太小片,一下嫌這個太冰...

一下這個一下那個的...非常難搞的客人,說話的態度就是非常的高姿態@@

 

其中那個夫人還說 我們常來的,你可能是新來的服務生不了解我們的習慣...

原來VIP還有特別的習慣要配合他們的...呵呵

因為老公是背對著那對老夫妻,所以看不到他們的表情,只有聽到一直不斷抱怨的聲音...

後來連經理都來了@@,還送上一堆小禮物一一"

 

嘖嘖...好野人都這麼難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