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新買的洗衣機嗎...怎麼問題就出來了108.jpg

第一次使用時我發現柔軟精都流不乾淨,洗完衣服要拿起來晒時,發現衣服上怎麼黏黏的,原來是柔軟精的槽沒流乾淨滴出來的...

這真是令人不開心洋蔥頭[打小人].gif 是設計不良嗎?還是柔軟精要稀釋後才能使用呢?(我從沒聽過柔軟精要稀釋的@@)

 

原本我以為是我把柔軟精倒太多了,於是減量使用,但一樣會有洗衣後柔軟精殘留的液體流出,衣服又沾到黏黏的...

 

看來不是我操作上的問題,於是上網查了一下,好像很多人都有個問題,於是後打了電話給家電行,告訴他我的問題,他竟跟我說他從沒聽過客戶反應過這個問題@@"... (難道是大家都不用柔軟精嗎)於是我又問老闆你家裡的洗衣機不是用LG的嗎?他竟跟我回答,我家是用滾筒式的(就是最貴的那台啦...意思是最貴的就不會有問題嗎016.gif )...

 

結果老闆說他要來幫我看,我跟他說你來看也沒用啊,又不是你來看問題就解決了,你問一下你們公司,我相信一定有其他客戶反應這個問題,所以請問幫我問看看,有沒有什麼解決之道...

 

唉!真是讓我好失望哦>"< 才剛買的洗衣機,就有這個問題,我不甘心啦洋蔥頭[痔b].gif

 

2011/04/15→→★★後來解決的方式就是..把柔軟稀釋使用,這樣就不會有那個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