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辦桌

今天請小如他們家庭吃飯,認識她這麼久,好像是第一次請他們來家裡吃飯捏~呵呵

本來是想說煮個咖哩飯好了,不過想想,好像太過平淡了,於是就做了一桌菜~哈

今天我烤了一隻全雞,是黑胡椒口味的哦,還有炸麥香雞塊、炸春卷,然後我還烤了地瓜條(可是好像有點失敗捏,因為都沒有脆脆的),我還滷了一鍋豬肉和玉米濃湯。

青菜的部份我燙了綠花椰菜和炒豆芽,好呷^^,綠花椰菜是今天去台糖看到特價買的,三顆才69,真是撿到了捏^^

小如他們來家裡時,還帶了一大袋的柳丁來,真是太幸福了捏^^,謝謝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