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媽媽突然問我,最近有沒有打電話給老弟,還叫我要常跟他連絡,互相關心,其實聽到老媽這麼說就覺得事有蹊翹,果不其然,晚上十點多老弟就打電話來給我,我們在電話中聊了快兩個鐘頭,談話中我只有不斷的安撫。悠嘻猴061.gif  

 

母親和老弟兩個一直以來就處不來,常常三不五時就吵架,做女兒和姐姐的我,真的只能三聲無奈...悠嘻猴050.gif  

 

媽媽是一個愛子心切的母親,對老弟是每天照三餐問候,而且管很大,也因為我很早就嫁人,家裡就只剩爸媽和弟弟三人,老媽將所有的生活重心機乎都放在老弟身上,讓老弟有點喘不過氣,最近又因為買房子延申的很多雜事,又讓兩個人的關係再度爆炸JFBQ00195070417A.gif  

 

我想我得找時間回去一趟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