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中秋假期,三天都待在南投,昨天孩子補習,剩今天最後一天就安排回高雄,
一回去呢,我還想會不會被罵呢^^(還好,是我想太多了啦)
今天我收到了一個意外的禮物,大姐送我一條項鍊^^(好漂亮哦~),他說是買化妝品
送的,然後我女兒還虎視瞻瞻的看著那條項鍊,哈哈~大姐就跟他說,等你長大再說
啦,小學生不用戴這個^^

傍晚老公說他有聽到貓咪的聲音,就在婆婆的倉庫裡,然後我們就去找婆婆,老公跟
婆婆說,有貓在你的倉庫做巢,我們就一起去倉庫,果真聽到小貓的叫聲,有一隻母
貓和三隻還沒開眼的小貓,那裡母貓大概受到驚嚇就跑走了,我也被那母貓嚇了一跳...
婆婆把那三隻小貓抓到旁邊的田裡,婆婆說,母貓等一下就會去找那小貓了。

晚上煮了簡單的菜,然後我們還煮了螃蟹^^,小朋友吃的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