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兩個月沒回婆家了,今天回去看兩位老人家,他們很開心。
我們大概是中午的時候回去,回去的時候他們正在吃飯,已經快一點了,他們才要吃中飯,我們就坐在客廳陪他們聊一下,突然聽到我婆婆說魚刺卡到喉嚨了,一直咳,我一時也不知道怎麼辦,就去倒一杯水給婆婆喝,但過了一會兒,婆婆說還是咳不出來,然後我就叫我公帶我婆婆去給醫生看,可是我婆婆就說不用,晚一點看看,之後我們看婆婆好像沒事了,就到大姐家去,到大姐家去後我跟大姐說,可是大姐也沒什麼反應,只是說,怎麼吃的會卡到啊~就沒再說了(= =是怎樣呢,公公也沒反應,我老公也沒反應,大姐也沒說什麼,我可是擔心的要命耶,我想那一定很痛吧。)
在大姐家時,大姐看到我一直在擦手和擦腳底,問我在擦什麼那麼勤勞,我就說會裂開啊,因為冬天很乾燥,要勤勞一點,大姐就跟我說他用一樣產品多好用多好用,叫我去試,我就說好啊,然後就用了,之後大姐就一直跟我說這產品的好處,後來我就跟大姐買了去角質的還有洗澡的和乳液~哈,我覺得大姐真的很適合當直銷員,因為太會講話了,不過我剛好也需要啦,不然我會很不知如何是好吧。

晚上我回到婆家把晚餐煮好後,婆婆也進來了,然後婆婆的手上拿了一張符,婆婆說那是化骨符,把他燒一燒喝掉就好了,我看了呆住了,原來這就是符水啊,這樣真的能把那個魚刺給弄掉嗎?極度的懷疑...

老人家都相信這些偏方= =,卻不給醫生看,我們這些晚輩卻又不知該說些什麼,不過我今天真是讓我大開眼界,符水是這樣喝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