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和媽媽一起去拜訪多年不見的阿姨,我小時候差點成為這個阿姨的女兒呢^^,因為阿姨生了三個兒子,沒有女兒,他們很想要一個女兒,就要我當他的乾女兒,結果那時我不知道為什麼,死也不要~哈哈
見到阿姨時呢,阿姨和以前一樣胖胖的~呵^^,一點也沒變,唯一不一樣的是皮膚變黑了,以前阿姨是在賣麵的,現在卻是跟著他先生做蓋房子的工作,哇~那真的不是普通的累耶,真是厲害

阿姨本來是住在社口,今年初搬到了草屯,我聽媽媽說他們買了新房子,要價七百多萬@@(好貴),我是覺得沒那個價錢啦,因為又不是很特別的地段,更誇張的是,阿姨他們竟七百多萬全貸@@,真是要命....實在太冒險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