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女兒現在在夏令營裡應該適應了吧,今天已經是第五天了,再三天我們就要去接她回來,每天晚上的八點二十分她都會準時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他今天的情形,聽她電話中的口氣應該是玩的挺愉快的。

第一天寶貝打電話回來告訴我她們今天去游泳,而且那是室內的游泳池,所以不會被雨淋溼,而且她玩得很開心。
第二天女兒告訴我他們今天做了餅乾,也交到新朋友了,雖然在裡面只能說英文,但他們私底下會偷偷說中文,哈哈。
昨天女兒打電話給我的時間提早了十分鐘,我問他在那裡還愉快嗎,她告訴我很好呀,而且他們今天又去游泳了,她好高興^^,聽她電話那頭傳來的語氣,真的很快樂,我想之前的擔心都是多餘的,小孩子在一起,很快就會認識了。

我給了女兒三支電話,一支是爸爸的,一支是外婆家的,另外一隻就是我的,不過她好像從頭都只打我的手機,媽說,我女兒這次回來看的出來她很黏我,好像真的是這樣,女兒長大都比較黏媽媽吧。(不過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