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老公送完小孩去上課後,順便去黃昏市場買一些青菜,現在的青菜真的粉貴耶>"<,但雖然貴還是得買...


根莖類的食物是最常在我家出現的,因為耐放又銷的快^^,今天又特別買了一塊芋頭,我想要來做芋粿巧。


這個西瓜是老公指定要吃的,不過我對西瓜沒什麼好感,不太喜歡,因為我的體質不太適合,但偶而還是會吃上一小塊啦^^


這兩樣水果是女兒的最愛,買了四顆白桃李,老公和女兒一人一顆,至於兒子就免了,水果是他的致命傷= =(金害)


最後我還買了魷魚,很多地方都用的上,這樣一條就能吃上好一陣子了(家裡除了老公外,我們三個都是鳥胃捏>"<)

另外我還在雞肉攤買了一些雞腳,雞腳含有豊富的膠質,對身體很好,女兒和兒子都很愛,不過我並不太常買這個,偶吃吃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