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帶著我和兩個寶貝去吃喜酒,老公的朋友娶媳婦,那是公以前在補習班當主任時的老闆,是一個認識超久的朋友了,當初老公還為他們補習班寫了一套程式系統,到現在還在使用,哈哈~(都十年了說

宴會的場地是設在新寶樓的二樓,在那裡巧遇了我女兒的同學,原來宴客的主人就住在他們家隔壁,都是認識的,呵呵

席開六十幾桌,算是場面很大,畢竟只有一個兒子嘛^^,而且他的兒子還曾是老公的學生,更好笑的是,在新郎說老公曾上過他的課,老公才想起曾教過他,哈哈(真是糟糕呀)不過也不能怪老公記性不好啦,哈哈,都過了那麼多年了咩

今天的喜宴的菜色算普通,而且我發生了一件事,因為我對辦桌的湯湯水水有點敏感,我一時忘了,就喝了兩碗雞湯,結果身體開始不舒服,頭暈暈的,因為一般辦桌的東西都多油多鹽多味素,所以平常吃慣清淡的我,就會出現這樣的狀況了~~由其是那個味素,不過還好在過了一陣子就好多了。

不知道是因為人太多,人手不夠的關係,還是怎樣,出菜的速度有些慢,我們六點半就開始了,一直到快九點才結束,實在是有點給他久捏

平常我們很少會參加這種喜宴的,都是紅包到人沒到,不過這次會去是因為,宴客的主人跟老公是很好的老朋友了,所以到場祝賀是一定要的,但我想最開心的應該是我那兩個寶貝吧,他們超興奮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