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之間的性,也變成了公式化?想找你時,總是碰釘子,
身體不舒時,就算心裡不想,也得配合你的需求,就怕你又不高興了。
夜裡頭痛欲裂,就想快快入睡,讓頭痛的感覺消失,你又從床的另一端,抱住了我,表達出你的慾望,結束了一場激情,頭更疼了。

告訴你我頭痛,不舒服,只是一句

「怎麼又在痛了,好端端的痛什麼」

「因為今天淋到一些雨」

「淋到那幾滴雨就痛,你嘛幫幫忙!」

「我只要淋到雨就會頭痛,你又不是不知道」

「那前天你也淋到雨,怎麼沒聽你喊頭痛」

「你怎麼知道沒有,只是我沒說」

「我要睡了啦,反正你毛病一堆」

「......」

從來就不會關心我,只知道自己快樂,就算身體再無麼不舒服,我還是得煮飯,還是得做家事,生活白痴的你從來就不肯學習,心裡頭好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