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教會的日子,我過的快樂嗎?

每一天我都過的很心虛,因為我違背了神的旨意,違背了當初立下的聖約,這樣的日子,我快樂嗎,我不快樂,但我還是得離開那裡,因為我沒有那個能力改變什麼,唯一能做的只有離開那個地方,這樣才能使我的心得到解脫,只是,我對教會的渴望還是存在的。
我很感謝在這段日子裡,一直不斷支持我的弟兄姐妹們,我知道他們沒放棄我們,只是我們需要的是時間。

我曾想過,我們應該是回去的時候了,我們已遠離太久,不管什麼地方,總是會有迫害我們的人,總是有讓不討喜的人存在,但就是因為有這些人的存在,我們才能進步,這也算是考驗吧。

這幾天陸陸續續有不少聲音來告訴我,我們是不是該回去了。

老實說,離開教會的主要原因是他們沒錯,這點我沒辦法否認,因為他們,讓我和老公的心受到了極大的傷害,也因為我們的關係,孩子也跟著我們離開了那裡,現在,我們也該到了回去的時候了吧。

昨晚一位教友來拜訪我們,談了很多事,當然重點就是一直在思考的事情,但我的內心卻充滿了莫大的不安,這個不安是來自於哪裡呢,因為我已經跟不上他們的腳步,我並不是停留在原地,而是往後退,我很害怕....

教會是帶領我走出陰霾、走向希望的地方,但為何會讓我離開這麼久呢,一切的一切該說是自己的懦弱吧,我也該有所成長吧,不管什麼人都一樣,他們並沒有權力阻止任何人做任何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