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跟著我到處跑的機車,最近實在很不聽話早上八點十五分,準備出門上課時,發現我的機車又給他發不動了,於是我急著打電話給學生們,通知他們可能要晚個半小時上課,結果不是早出門了,就是手機沒帶啦!偏偏今天老公又出差,不然就開車去。

到最後,沒辦法了,只好讓大家等我了,打電話給機車行的老闆,叫他來把我的機車牽去修,還好老闆借了一台代步車給我,讓我可以趕上上課的時間,不然今天鐵定開天窗啦!

不過說也奇怪,都已經修了這麼多次了一直修不好,倒底是技術問題捏?還是說我最近特別背

到了中午我的車子修好了,老闆說是油管破了,所以才會發不動,不過我說老闆啊,我的車子前前後後給看了三、四次了,起先說過瀘網髒了要換→也換了,後來說火星塞要換→也換了,之後又說什麼哪裡太髒要清→也清了,怎麼現在又演變成是因為油管破了捏≡﹏≡....那之前拆拆裝裝那麼多次是在幹嘛捏算一算又花了不少扣扣人家最近賺的又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