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朋友這輩子也許不會再見面,但卻會一直深藏在心中....

最近偶而會想起以前的一些事情,在國中時期,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那是我最要好的麻吉,我們每天形影隨行,只要有我的地方,就有她的存在,她是我最思念的人。

那是我最愉快的一段時光,但是當時任性無知的我,卻將這樣一段難得的友誼給毀掉了。

國二時,我們被分到同一班,但班上的人好像都不是很喜歡她,但我對她卻有特別的好感,她的成績很好,每個老師都特別的喜歡她,常稱她的能力很強,也許是因為這樣吧,使得她在各各表現上特別的突出,讓人覺得她好像很高傲。

她是我思念的人"湘誼"。

從國二開始,我們就變成了好朋友,放學後,我常常到她家去和他一起看書、聊天、畫畫.....那真的是一段很美的過往。

在國中時期,我有一個心儀的男生,品學兼優的一個男生,我常和湘誼分享我的心事,她是我最要好最要好的朋友了。

在國三那年,我們班上轉來了一些別班的人同學,我忘了為何會轉到我們班,其中一個也是我的好友(我就叫她小嫥吧),她開始加入我和湘誼之間,變成了三人行。

我一開始真的是完全沒有發覺到哪裡不同,因為大家都是朋友,但一段時間後,小嫥常動不動跟我說湘誼的壞話,說她背著我怎樣怎樣的,到了快畢業那時,小嫥常三不五時告訴我,其實湘誼也喜歡那個男生,就是我喜歡的那個,說真的,一開始的我,是完全信任湘誼的,但卻因為一些巧合,而讓我和湘誼之間產生了誤會。

我漸漸地開始遠離湘誼,而跟小嫥在一起,但是到了最後,我卻發現,其實小嫥是為了要拆散我和湘誼,才會做出那些舉動......

這對我來說是多麼的晴天霹靂啊,因為我的不信任,毀掉了我們之間深厚的友誼,同時喜歡上一個男生也不是什麼大事,但我卻因為這些原因,卻造成了我一生的遺憾....

國中畢業後的兩年,我曾在路上遇過她,但她卻對我很冷漠,當作不認識....她那時的眼神,我到現在還記得很清楚,後來聽說她結婚了,那是我最後一次聽到有關湘誼的消息,但已經是八、九年前的事了。

我最思念的人"湘誼"我真的好想妳,雖然是十幾年前的往事,卻一直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我一直很想念妳這位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