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開啟了一個封塵已久的資料夾,那是我最美好的回憶,是在我最低潮的那段日子,他所寫給我的信件....

忘了有多久的時間,不曾去碰觸他了,也許是因為想忘記吧,放在一個比較不起眼的地方,時間久了,就淡忘了,但是不曉得為什麼,今天的我突然好想打開來看,試著想尋找那曾經擁有的那份感覺,看著每封信裡的文字,眼淚竟然就這樣從我的眼眶裡一湧而出....

為什麼哭泣?
我也不知道,也許是聽著感傷的音樂,讓那曾經美好的記憶,一幕幕出現在我的眼前,觸動了我某一條神經吧...

為什麼感傷?
不捨嗎?還是對於那份失去的感覺,依然感到婉惜?

雖然他在遙逺的那方,但我們都在相同的天空下,想到現在的他也一樣在這片天空下,努力的生活著,心中充滿了無法言語的心情

想不到事隔多年,這份情感竟依然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