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和幾位好姐妹聊天聊到說有一家店的衣服很不錯,都是百貨專櫃的過季衣服,質料和質感都很好,而且都在三折以下,所不我們相約今天一起去那逛逛。

今年老公給我的置裝費是六仟元,我先預支了一半,所以我帶了三仟元去,我們在那裡東翻西翻,最後挑了兩件上衣和一條裙子,三仟元有找捏~哈,要是平常在百貨買的話,這些錢可能連一件都買不到=.=,還是在這種時候買衣服比較划算.....

不過我們這幾個歐巴桑竟在那待到別家店都關門了,才發現已經九點多了(人家只營業到九點說),呵呵~沒辦法,買衣服是需要時間的,因為要試穿試穿再~試穿,呵呵~

好久沒買衣服了,不過回到家,老公說我買了多少,我說三仟元有找捏,然後老公又問那找多少,我說找一百啦,哈哈哈
不過偶而跟姐妹們出來逛街,感覺真好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