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因一位朋友的引廌,而對生命線有了莫大的興趣,進而想投抱其中,成為生命線的志工,但礙於孩子還小,所以放棄了。

兩個月前,我得知今年生命線又要招募志工,並且有開了培訓志工的課程,又燃起了我對志工的熱忱,直到不久前,我收到了生命線的來信,通知我報名日期、開課時間,一次的培訓是三個月,裡面有很多非常棒的課程和訓練,時間是一、三、五,原本我都計畫好了,星期一我上玩瑜珈課後就趕過去,應該來得及上訓練課程,星期三孩子補習再請老公代勞幫我,星期五的課就沒多大問題,我是這樣計畫好的,但計畫總是跟不上變化,這次又不能如願了

這學期,老公晚上的課被安排到星期三,而tina因為上了國中,鋼琴課也調到了星期五的晚上@@,真的是沒有辦法呀>"<,老公說,等孩子再大些吧....

一直以來,我對服務性質的工作非常的有興趣,在國小裡擔任故事媽媽也當了四年,現在孩子大了,上國中了,不再需要去說故事了...有點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