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節要如何過呢?

去年我們幾個家庭約一約,一群人到潘媽媽家烤肉,大家玩的好開心,今年我也好想跟他們一起過喲!

可是昨天大姑打了好多通電話來,問我們中秋節什麼時候回去...我都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不回去!又好像不對,回去!又有點想和大家一起過,於是膽小如鼠的我全推給了老公
...讓老公來決定

昨晚老公回到家已經十點半了,我一直要他打電話給大姑

結果老公很不悅的說:「我很累~~讓我喘口氣。」

心裡一直在意大姑會不會生氣,卻疏視了老公的感受,累了一天回到家,我卻又催他快打電話給大姑@@
我真是太不體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