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特地請假陪我過生日,真是好感動哦!

上一次老公和他的同事聚餐到過一家海產店,說滿好吃的,所以就帶我來吃看看。

從外面看上去,感覺很不錯捏!

我沒有把吃的食物拍下來,因為忘了~哈哈

我們點了兩隻大螃蟹、海瓜子、山苦瓜、鹽酥蝦、蚵仔酥、魚湯,吃的好飽哦^^

 

吃完飯後,我們到附近繞一繞...這是港口,感覺很純樸... 

路邊看到在補魚網的人家,好像很辛苦捏,在大太陽底下... 

經過東隆宮,也拍了一張照,聽說這間是這裡最大的一間,好像很有名捏。 

我發現東港的街景都很漂亮捏! 

像是特別設計過的,雖然只是一個水道,但卻讓人覺得很清新

跟我們屏東市的萬年溪相比真的相差太多了@@(因為我們的是萬年臭呀>"<)

來到東港當然要買這裡的名產雙潤糕囉^^ 

 

我發現了不一樣的東西,黑鮪冰棒和櫻花蝦冰棒0.0,這會是什麼味道呢?

  

老公吃的是黑鮪魚冰棒,裡面真的有魚肉捏! 

 

老公說,吃起來甜甜的,奶味很重,但鮪魚的部份是鹹的,吃起來還挺好吃的捏^^ 

我吃的是櫻花蝦冰棒,剛咬的第一口,奶味好重,滿好吃的,不會太甜,櫻花蝦的部份也是鹹的,還不錯吃喲^^

 

享用完海鮮料理,吃完特別的冰棒,我們手牽著手一起回家去囉^^

 

今天真是美妙的一天,老公細心的安排,讓我有了一個難忘的生日,而且在回家後,我竟還收到了令我驚訝的禮物呢^^

 

親愛的老公,我好愛你,真的好愛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