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tina的安全帽長翅膀了0.0

 

話說中午我去接tina下課,一路上馬路非常的嶇崎,而且凹凸不平,然後騎著騎著......

碰到了一個突起的路面,我就突然震了一下...

這時.....放在機車籃子裡的安全帽竟被那個震動的彈力給震飛了.............

 

結果竟不偏不倚的掉在馬路中央@@

我緊急煞車後....正想回頭去撿..................

結果 ..........0.0

 

看到一堆車子為了閃那頂掉在路中央的安全帽.......而塞車@@

我站在路邊看到傻眼............馬路塞車是常有的事啦!

不過....因為一頂安全帽塞車這可不常見一.一

一直等到沒有車了我用最快的速度去把安全帽撿回來...

然後用最快的速度離開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ulip Shen 的頭像
    Tulip Shen

    Tulipの點點滴滴。全記錄 ㊣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