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固定的教會聚餐悠嘻猴092.gif

 

今天晚上是十一月的聚餐,上個月因為去參加喜宴,所以沒參加,真可惜^^

 

這次我準備了三道食物,咖哩薯條、海鮮濃湯、奶油巧克力。

 

咖哩薯條

海鮮濃湯

奶油巧克力

 

這次的聚餐很特別哦,因為長老們準備了很棒的體驗遊戲,握緊鐵杆~哈

 

今天的食物好豊盛,大家都把自個兒的拿手好菜端上桌,我有吃到悅心家的馬蟻上樹~好吃洋蔥頭[Good Job].gif

 

今天王媽媽有煮了好吃的白醬義大利麵,不過捏...對於不碰奶類的我來說...我不敢吃海帶舞1.gif

所以不是人家八捧場喲,是因為泠泠我真的不敢吃奶味的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