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jpg 

最近很奇怪...

 

我的右眼皮一直跳個不停,雖然說我是個基督徒,對於迷信這種東西是不會去相信的,不過這不停的跳動真是令人心神不寧捏= =

 

就醫學來說,眼皮跳是因為疲勞、睡眠不足、缺乏鈣質...雖然是這樣說啦

但是呢.....因為我曾經有過一個靈異的經驗

 

在我高一時,曾經眼皮跳動長達三個星期左右,因為是讀書的關係住在外面,而且上的班又是大夜班,所以也就很自然的認為是因為疲勞所致,但因為次數實在太多也太久了,心也就跟著亂了,便打了好幾次電話回家問候家人,家人的回答也是說我想太多了。

 

就在一天的星期六下午,我記得那時是兩點半左右,我在宿舍洗衣服時,眼皮突然不跳了....而且我還聞到一股熟悉的味道。

 

在那天的晚上我爸媽來接我回家,一路上他們兩人都沉默不語,突然我媽開口了,他說我姐姐的兒子死了.....

而且死掉的時間就在那天下午的兩點半.....

突然之間,我全身起了雞皮疙瘩,在洗衣服時...那熟悉的味道就是我姐姐他那三歲baby身上的味道....

 

這個經驗真的很特別,因為這個baby跟我有很深厚的感情,我簡直愛他如痴吧!

爾後,每當我在大夜班時段上班時,總是會聞到那股熟悉的味道...

這樣的情況大概維持了一個星期左右...

 

我不是迷信,只是因為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讓我難免感到不安

也許,這是聖靈的提醒...真的不知道捏~>"<

 

但真的是有種不安的感覺,我有在向神祈禱,做完禱告後,心有比較平靜,但過一會兒,那不安的心情,又開始了.......

 

請告訴我,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