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_7033.jpg  

老公回到家,我們家的兩寶貝第一件事,不是爸爸我好想你

而是...我的土產呢~049.gif

 

這次老公出差,兩個小鬼就一直嚷著要帶土產回來,我還特地打電話交代老公要買回來

本來公是打算回程時在休息站買的,還好有在前一天逛街時買了一些,不然就沒辦法買了

因為回程他們不是坐遊覽車,而是高鐵~XD

土產是啥呢~其實就是好吃的零食~哈

老公買了一包巧克力和兩包鐵蛋,還有軍曹人物裡的那五隻青蛙的吊飾~卡哇伊捏悠嘻猴030.gif

 

然後,我就問老公,那我的禮物呢~~結果老公給我一個深深的擁抱「你的禮物就是我」

哈哈~~真是好害羞啊.....JFBQ00202070425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