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吃我啊~~  

今天  可愛的壞壞走了...

我們是好朋友對吧^0^ 

壞壞來到我們家已經一年多了

雖然壞壞的來到是因為肥肥和啾啾相繼走後而進來的

但我們全家都很愛牠

你是誰

今天下午,我想去看看我們的壞壞,因為最近一直很忙,沒有時間陪他玩

沒想到我叫了好幾聲還是沒有動靜,最後發現壞壞已經離開我們了...

不說我咬你

老公回家後,把壞壞埋在肥肥和啾啾的旁邊,處理完壞壞的遺體後,把籠子放到一樓的儲藏室,就像之前啾肥離開我們一樣..

TINA回到家發現壞壞不見了,他馬上跑去一樓的儲藏室看,然後我就聽到一陣陣的哭聲....

真的不知該如何安慰TINA,只能跟他說,壞壞已經很老了,這是自然死亡,所以不要太難過了....

我是開玩笑的^3^

我問TINA要不要再養一隻,TINA說不了,不想再養了,小鼠的壽命真的太短了...

影像020.jpg

於是, 我們決定不再養小鼠了....

親愛的壞壞,希望你在天國過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