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JPG 

上場前的合照~

這是地檢署的一間辦公室,臨時當我們的的更衣室^^

換上舞衣每個人都美美的捏!

 

影像013.jpg

今天大家都來我家化妝,我們的專業彩妝師當然就是我們可愛的美蘭水水啦^^

真的辛苦你了捏!

 

影像014.jpg 

嘿嘿!這些美女們是越看越美麗了,雖然我們都已經是當媽媽了,但我們還是很辣的喲~悠嘻猴031.gif

 

影像015.jpg 

這張我就有入鏡了啦~最右邊的那個就是泠泠本人我~悠嘻猴040.gif

我們都是最好的舞伴,也是最好的朋友~我愛你們 老師我也愛你^^

........................................................................................

後記:

今天的演出我在一開始竟出了一個小差錯@@真是給他.....點點點

不知道是怎樣,突然腦袋一片空白的說悠嘻猴061.gif

(老師你要原諒我呀~~~~~悠嘻猴071.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