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 -4497.jpg 

很特別的經驗~

第一次這樣進去監獄裡參觀,目的是去那表演~呵...

 

早上睡到六點半,起來梳洗後趕著上妝~因為預計八點十分要到屏東監獄會合。

不過光是上妝就花了我好多時間,偏偏我的假睫毛又不聽話的亂翹= =

害我貼了好幾次@@

 

好不容易終於上完妝,已經是七點四十了@@(真要命)

還好老公說要開車帶我過去,這也免去我騎車的路程中,假睫毛飛掉的可能性...XD

 

監獄真的是誡備森嚴的重地,必需經過重重的關卡才能進到裡頭,不過裡頭的環境真的很優美,又超級乾淨。

 

當然裡頭也看到了很多受刑人,可是大部份看起來都還挺斯文的捏,實在很難想像個個都是重量級的犯人。

 

其實這次有個感想,我發現我們國家對這些受刑人真的很不錯,除了自由的設限外。

裡頭的長官們都叫這麼受刑人為同學,他們的互稱也是以同學來相稱,呵呵~有趣的稱乎

 

還有監獄裡的人才真的超多0.0,今天我見識到了~

還有國樂團捏,真的很厲害,裡頭還有工廠,所以監獄裡也出產醬油、牛軋糖、手工餅乾,都很有名說

 

我有吃到他們的牛軋糖,真是....超級好吃0.0

 

可我沒帶扣扣一.一,所以就沒買囉~~~~~~~

 

總之,我們這次的表演,算是很特別的經驗啦~哈哈

但沒有照片,因為裡頭為了保護受刑人,所以不得帶相機或手機進入,所以,沒有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