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05.jpg  

初二回娘家,一見到許久沒見的母親,眼淚便不聽使喚的往下掉.......

不知何時已哭濕了整張臉,同時間母親也同我一樣淚濕了眼眶........

 

真的好久沒見到親愛的母親,一年就這些時間能回娘家,而這次真的是離太久了,內心的感動此刻還是不停的流串在我的心中。

 

去年的這個時間,老公的姐姐和姐夫在初四那天和我們一起出去玩,今年也一樣,不過這次他們出去玩我沒跟去,因為我只想陪在我媽媽的身邊,我想多珍惜和媽相處的日子,也許這樣不是很禮貌,大姑和大姐夫他們上來南投,我卻沒跟去,但我還是這麼做了。

 

我真的不希望把媽媽丟在家裡,而我卻和他們出去玩,上次帶媽一起去,讓媽覺得很不自在,這樣的情況不想讓他再發生第二次。

 

老公他們出去玩的那天,我開著弟的車帶媽舅舅家走春,我一共有五個舅舅,今年過年我見到了二舅、三舅和小舅,其中三舅我已經有近八年沒見過他了,真的是好久啊~三舅長年在大陸工作,去年退休在中部買了一棟房子,開始過著悠閒的日子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