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45.jpg

寶貝們今天和我一起做好吃的手工餅乾,這認我做了兩種麵糰,一種是較紮實的脆餅,非常適合做卡通造型餅乾,這個部份也是孩子們的最愛,可以玩又可以吃~哈哈

影像022.jpg 

影像012.jpg 

老鼠,這是TINA做的,還真是可愛呀^^

影像013.jpg 

恐龍餅乾,這個恐龍餅乾模呢,是TINA小二的時候買的,三個就要幾百塊@@,但我還是狠下心買了~

因為TINA超愛恐龍,當時一看到這個模子,就想到如果做恐龍造型的餅乾給TINA吃,她一定會很開心,不過呢....這個模子用沒幾次,因為不是很實用~~因為太大了@@

影像023.jpg 

這些全是寶貝們的傑作,很好玩吧,還有T&R~哈

這是TINA做的,代表TINA&RAY~

IMAG0042.jpg

可愛吧,有各種不同的造型^^

影像016.jpg 

烤好後看起來是不是更可口呢...

IMAG0047.jpg 

我在做另外的部份,這是巧克力豆餅,也是銷路最好的,每次做完很快就吃光了~哈哈

IMAG0046.jpg 

影像008.jpg 

這已經是成品了,我正在做包裝,因為有人預訂了~呵呵

包的美美的寄出去,這樣吃的人也會很幸福喲!

 

(不同畫質是因為不同手機拍出來的,畫質較好的是老公拍的,至於另一個就是我滴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