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湖城聖殿.jpg

令人震驚的事是什麼,現在揭曉了...

我用膽顫的心,接下了這項事工,區會家譜中心主任...

今天的教友大會宣佈我接任這事工後,心中突然覺得,沉重了@@

說真的,當王諮議來找我時,我真的很不想接,也一點意願也沒有,更想去排斥...

 

雖然說,我原本的事工是家譜專員,但對於家譜這個圈圈,我真的了解的不多,不,應該說是矇矇懂懂...

不過,我還是接下了這重責大任的家譜事工,也許這是神要我在這部份去學習的,因為這個區塊是我所欠缺的

 

家譜這東西對東方人來說並不會很陌生,很多家族也都有做家譜的習慣,當然我很幸運的是,我自己的家譜已經由

我叔叔完成了六代的家譜,而我弟兄也跟我一樣很幸運的在長輩們的努力下,有自己的一本很完整的族譜,連宗親會也有,雖然這不是全部,但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很幸運的了,現在,我接下了如此重任,也該好好的在這方面去好好的研究一翻,希望我真的可以做的很好>"<

 

不過,今天出了一個小烏龍,今天的教友大會結束後,有一個區會議會要開,結果,剛接任的我,完全不知情,都回到家吃完午餐了,崔兄打了一通電話來說,我怎麼沒參加區會議會@@,哇咧哩.....(我不知道捏)

 

看來,我以後會很有事做= =

 

總之,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