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lip0001.jpg

一早醒來 頭就痛到爆...

這感覺真是極度的糟呀 悠嘻猴077.gif

 

早上和潮洲的邱姐妹他們約好要在家譜中心見面

本來是打算提早出門先到姚老師的家中幫她看電腦的....結果

我到教堂已經九點半了....

於是就決定等家譜的事處理完再過去

沒想到等我處理好已經十一點了......我的手機又忘了帶出門....悠嘻猴071.gif

無法與姚老師聯絡上...直奔老師家時已經出門了...囧rz

(真的是非常的不好意思>"<)

 

所幸剛和老師通過電話,得知問題已解決...鬆了一口氣呀!

 

等我回到家後才發現...我的MC來了悠嘻猴005.gif

難怪這幾天一直悶悶的

不過 這次又提早了.......20天就來了.....

 

而且...好痛好痛呀JFBQ00151070111C.gif

 

下午整理房間的東西 

搬上搬下的...頭痛 腹部痛 心情煩燥~~~一整個悶.gif

在家的Tina不舒服沒辦法叫他幫忙

老公腰閃到...也沒辦法叫他幫忙

小的力氣小...幫不上忙

我要自立自強啊~~~~~~~悠嘻猴08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