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82.jpg 

晚上和新任的會長面談

這是我最不想去面對的,我不想接任何事工...

自從幾年前的事件後,我真的沒有那種過去的熱忱了

雖然說事工是為了神,是神與我之間的事,但是為何過去那個盡心盡力盡能的我

會那麼的不快樂...我得到的答案是...你太投入了 你太熱心了 你做太多了...

 

在和會長面談的時候,我的身體一直微微的顫抖...為什麼?冷嗎?

我不知道捏 明明是在室內,可是為何身體會不由自主得顫抖,

那是聖靈的感覺嗎?呵呵~我的心中燃燒不起來了,只有冷到顫抖的心一一"

 

老實說 也許這樣做 對於其他的弟兄姐妹也許不公平,但是 我真的沒有那種熱忱了

過去那個我....不見了

我不想像以前一樣 做那麼多 到頭來 又是痛到自己

現在已經一二分會合併了,老實說 我沒有把握自己能做到哪裡...

而且 那個區塊 是當初 促使我離開的一環,我不想碰觸

應該說 不想接任何事工....沒有我 教會不會有任何改變

有能力的人很多 少我一個 一點改變也沒有....

 

我和我老公對教會的事工,真的不想管太多 也不想做太多...多做多錯 少做少錯

這好像已經變成了我提醒自己的一句話了....

 

對於新任的會長 我真的充滿了許多的抱歉,也對邀請我擔任他同工的姐妹感到抱歉..

我真的沒有把握 我沒做好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