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060325254.jpg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我也已經突破三十大關了

如今已經是三十二歲的我,卻時常想起曾經陪我一起走過的點點滴滴

 

國小的六年的同學們早已都不再聯繫,大家現在都在忙些什麼?做些什麼?是否都結婚了呢?

曾經國中三年的同學...能叫得出名字的有幾人?也許那段時光是我最不想去回憶的吧...

高職的生活,好像是最令人充滿回憶的時期...半工半讀的時期...上大夜班兼讀書的時期...情竇出開的時期...真是刻骨銘心阿...

 

不久前在facebook上發現了以前高職的一位女同學,不過...我竟忘了她叫什麼名字~XD...真慘

那清澀的年代,矇矇懂懂的年代,在現在的我回頭看去,青春就是如此吧~呵呵

 

很想念在環電工作時的同事們,不知道他們現在過的好不好,好想找個機會與他們聚聚

親愛的朋友....泠...很想念你們.......悠嘻猴03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