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00106.jpg 

今天的安息日,充滿了聖靈的感動...

我的眼淚一直在我的眼眶裡打轉...不時的往下流,當看到tina跟著男女青們一起在台上獻唱時,眼淚更無止盡的從眼眶裡湧出,我的目光停留在tina的臉上...內心充滿了無限感動的...淚 更是不聽使喚的滑落

 

在聖餐的最後主教臨時點名弟兄姐妹上台做見証,tina被點到了...當時我的臉不敢轉頭看坐最後面的她,腦袋中浮現出不同狀況的畫面,就在tina上台做她的見證時,我又感動的落淚了...這不是我一直響往的嗎?期望有一天,能在台下,看到我的孩子在那做自己的見証,今天我看到了,雖然內容簡短但是我知道,她是鼓起了極大的勇氣走到那台上。

 

聖餐結束後,我立刻上前去抱住tina,tina也哭了,May也感動的哭了,然後May要tina打電話給Monia(是May的女兒),希望能鼓勵她來教會,這時的我,眼淚更是流不停,我知道May她是多麼的希望monia能回到教會,和tina她們一起在教會中快樂的習,那種深情的眼神,是多麼的令人動容,我相信monia一定會回來的。

 

不過也在此時,我的心情也突然的dnow了一下,當我轉過身的時候,一位姐妹看到我淚流滿面,就問,妳怎麼了,妳怎麼哭了,我就說沒有啦,只是很感動,那位姐妹又問,感動?妳是男女青年大會的工作人員嗎....我就笑笑的說 不是一一"

我怎麼會是工作人呢?當下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任何人看了都知道是因為孩子的表現令我感動喜悅,但為何你會是這樣的反應呢?

我知道妳的女兒很優秀,也許對這位姐妹來說,上台做見証並沒什麼,但是對於我和may來說,那是極大的喜悅

 

突然覺得,對於這位姐妹我真的越來越陌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