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27.JPG 

好快哦~

一年又要過去了

人家說年過三十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已經稍稍能感受到了

 

記得小時候最討厭遇到的日子就是過年

因為媽媽會忙翻天

雖然老爸有四個兄弟,

但他們都住在外地,

只有在過年時才會回來一趟,

所以家裡所有大大小小的事都是我媽一手包辮。

除了要大掃除、準備年菜、料理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還要洗像山一樣高的衣物...

這是我最討厭的>"<

大伯、二叔、小叔他們全家的衣服....

都是我媽在洗@@

因為他們的老婆都只洗自己的(真的很奇怪...)

而奶奶又非常的節省

家裡只有脫衣機

沒有洗衣機...

 

所以每天一大早

就要和我媽扛著像山一樣高的衣物到附近的河邊洗衣服...囧rz

真是不堪回首的過往啊~

真的是非常配服我媽那種毅力...

我叫他無敵女超人~哈哈哈

 

不過慶幸的是

我的公公婆婆每年過年都是非常樸實簡節的過

沒有大魚大肉

沒有豐富的菜色

沒有所謂的圍爐@@

呵呵..雖然很平淡

但是...

我好慶幸呀....XD

 

DSC05028.JPG

DSC05029.JPG

今年我除了準備每年必備的一紅包外

還準備了可愛的小紅包

如果望朋友時

剛好有小朋友的話

就可以送給他們

不過裡頭包的不是錢啦

是好吃的金幣巧克力

很大一片的金幣哦^^

 

---------------------------------------------------------------------------------------------------------------

我親愛的朋友們

新的一年

我要感謝所有愛我的朋友

我要感謝曾幫助我的朋友

我要感謝所有我愛的朋友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才能更加的成長與進步

感謝你們對我做的一切...

新年快樂^^

我愛你們~~cho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