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jpg

我不是叛徒

也不是一個背叛者…

我只是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想法

我只是想簡簡單單的過我想要的生活。

每個人都有自己生活的方式

有些人可以去改變環境,有些人則不能,

不能改變的就順適而行

我沒有改變的能力

所以我得去適應環境。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權

但我的選擇卻讓自己陷入困境,

討厭軟弱的自己

只會選擇逃避

不敢面對...

如果我有強硬的心

是不是會很有勇氣的去面對?

我不是叛徒,只是我需要顧好我的家庭

我需要顧及家人的感受,

所以我做了選擇

請不要把我的選擇當成背叛....

那是不公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